{:5_236:}新人你看到我们的呼声了么
原来每日签到啊。。水过。。
虽然在自由时交流得不是很多,但是真心觉得2云是个GVG人才呀,写得那些关于GVG职业搭配,战术等文章都很好,但无奈受诸多限制,施展不开,屈才了~换个新公会,从头开始,2云,你肯定行的,顶一下,加油!!
我是小宝,有空到彩虹酱油GVG啊,欢迎不?{:5_233:}
回复 13# wayne2012
妥妥的来吧英雄不问出处~只要坦诚相待就好!{:5_187:}
撸过路过路过撸过撸过撸过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13# wayne2012
必须欢迎-0-
哈哈
不过现在还刚起步呢
还到不了那样犀利的地步
顶顶~~~~~~~~~~~
回复 17# sky_guoguo
-0-THK
{:5_248:}新人们
来吧
新人都投入爱的怀抱吧-0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