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~!!!!!!!!!!
一定要做到...
慢了一步- -.....
原帖由 の﹑尛蔸° 于 2007-8-8 22:31 发表 http://www.roangel.net/php/new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沙发~!!!!!!!!!!
一定要做到...
鸭子你偏心~~~~~~~~~````````
把我的万年沙发给了你老婆
哼
................先回帖在看的
新時代阿
= =^|||
時間過的好快唷!!!
工會右來了!!
3次上镜
不对,应该是2.5次,第一次只看到个工会图标
刚开始时4的那群人啊...
我真不知道如何形容你们
后来又卡机,又少人打,索性不打了
坐传送点去
PS:我觉得华丽肯定不指数据里的6.8W血...
我又光荣牺牲了.....EB的错...
鸭空穿巴披啊..GVG对付WZ有神效
除非那个WZ特别废
今晚好少人打喔~~好无聊~
和鬼他们配合非常开心~虽然是第一次~但很默契~我们4个人最终灭了首都4的所有人~感谢勇B的无敌铁骑~不过最后一下华丽被鬼摸掉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