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叹啊```3侠真的好厉害```最近拿伪装非常头痛````
18X工会外有3侠骚扰```内又有N多人```不好办```
我有3个镜头。。。除首都1和2的爆风貌似都是我吹的
[ 本帖最后由 koei123 于 2007-8-8 23:14 编辑 ]
嘿嘿~鴨子的戰報每次都這麽好看呢~~
還有..三俠的確很厲害喇..我也不捨得打他們..(況且我不夠打..)
不過..恥笑某俠被冰and被我殺ing
唉..今天被人叫了去旅游```郁闷..没得来GVG啊!!!!!!
原帖由 麒麟 于 2007-8-8 22:49 发表 http://ggclub.vicp.net/php/new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鸭空穿巴披啊..GVG对付WZ有神效
除非那个WZ特别废
很难说,人家可能只考虑打冰块,配点是DVS也不一定
那嗰 duck`发的站报真是小图`
只宥一張是我的图片~!
把鸭子杀了果然不行。没什么出场机会的嘛。
8月22的战报呢?...?!!!!!!!!!!!!!!
大家加油...!
我就有空来论坛看看就OK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