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今天才有空上來 竟然這樣說我 真是沒禮貌
原帖由 ㄒ豪豪ㄒ 于 2008-7-19 18:02 发表 http://www.roangel.net/php/new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= =今天才有空上來 竟然這樣說我 真是沒禮貌
我知道我知道,
所以被吓到了麻.
有惊无喜就是这种感觉.
妳快去死吧= =!!!!!!!!!哼!!!!!!!!
不做头S,不伤心。。。
没有做过什么头S,本人运气不好,做什么爆什么
原帖由 頭児 于 2008-7-19 13:35 发表 http://www.roangel.net/php/new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这座"城"值不值得你付出这些.
如果值得,just do it.
只要你肯卖,就有票子回!
原帖由 ㄒ豪豪ㄒ 于 2008-7-19 17:21 发表 http://www.roangel.net/php/new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從npc到夢後 材料都嚇死人了 所以放棄不做
深表同感.....材料可以打,但是TB见到就决定NO做
你买個10個就一個名牌了 幹嘛不去买名牌呢
哎,自从除了成功率后,连爆6个还是7个狐狸面具,其中还4连爆(那NPC号称成功率65%),那些个头基本没做几个,要做也挑几个简单好看的~~~
总的来说,
烦.!!!!!!
远离头饰珍惜生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