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F可以参加么?
回复 1# 鱿鱼
- -!是不是夭折了~这个活动
辉辉你去哪里旅游了
1F奖品能不能再给力点~
话说这个活动到底是发现在这段时间的旅游照片么??还是几年前的都可以呢?
本帖最后由 苁莂後。忆葙逢 于 2011-9-22 19:44 编辑
1F奖品能不能再给力点~
72颗流星 发表于 2011-9-22 19:26 http://www.tyro.cc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。。。。能不能把1区的奖品抬高点。。。至少别送健身卷啊。。。感觉太酱油了。。来点动力啊!
我不要东西。。只要TB。。
回复 27# 宫洛美、
TB+1~~奖品真不给力~~~
DINQIIQIQI
话说 谁知道 这活动啥时候开始评选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