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羽论坛--最初的回忆's Archiver
论坛
›
[新人求助]
› 心灵ck现在不吃香么?我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玩心灵ck 不过也想玩hs。
kakulinduo
发表于 2012-3-5 13:56:26
我可以说你..买了怎么一套 还是杀不到人!大神对心灵没效果~
lunalara
发表于 2012-3-6 18:30:02
小白问问,什么是hs?
LeeEXE
发表于 2012-3-26 13:13:29
同不懂虾米是hs= =.....大神貌似对x0没效果的啊= =.....而...嗯那个...x0是看matk的么= =.....不是攻击伤害跟INT&ATK相关么我汗......{:5_254:}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心灵ck现在不吃香么?我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玩心灵ck 不过也想玩h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