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 />
<b>Deprecated</b>:  mysql_escape_string(): This function is deprecated; use mysql_real_escape_string() instead. in <b>D:\D_inetpub\www.tyro.cc\source\class\db\db_driver_mysql.php</b> on line <b>215</b><br />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gbk"?>
<rss version="2.0">
  <channel>
    <title>天羽论坛--最初的回忆 - [玩家心得]</title>
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forum-106-1.html</link>
    <description>Latest 20 threads of [玩家心得]</description>
    <copyright>Copyright(C) 天羽论坛--最初的回忆</copyright>
    <generator>Discuz! Board by Comsenz Inc.</generator>
    <lastBuildDate>Mon, 22 Jun 2026 00:17:04 +0000</lastBuildDate>
    <ttl>60</ttl>
    <image>
      <url>http://www.tyro.vip/static/image/common/logo_88_31.gif</url>
      <title>天羽论坛--最初的回忆</title>
  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</link>
    </image>
    <item>
      <title>致SOSO，我想知道，为什么失乐园的人在新手群，论坛无限给T，给封号？？</title>
  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thread-126226-1-1.html</link>
      <description><![CDATA[致SOSO，我想知道，为什么失乐园的人在新手群，论坛无限给T，给封号？？是不是新手群是为荣耀，虹彩专门而开的QQ群呢？？
论坛是不是就是只允许微笑，蔚蓝各种挑衅呢？？
难道TY这个游戏是专门为那些伪君子而开的服务器呢？？



请SOSO把TY新手群的全部管理撤掉 ...]]></description>
      <category>[玩家心得]</category>
      <author>水樱月</author>
      <pubDate>Sun, 04 May 2014 01:29:42 +0000</pubDate>
    </item>
    <item>
      <title>茄子，有必要封贴吗？？？有什么见不了人的东西啊？？过来这边吧！</title>
  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thread-125864-1-1.html</link>
      <description><![CDATA[菜如狗茄子开贴居然又封贴~就这么点战斗力？？？？菜如狗]]></description>
      <category>[玩家心得]</category>
      <author>水樱月</author>
      <pubDate>Wed, 12 Mar 2014 02:40:13 +0000</pubDate>
    </item>
    <item>
      <title>Elanne傻狗速度出来，爸爸今天好好玩玩你</title>
  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thread-125863-1-1.html</link>
      <description><![CDATA[敢不敢应战？]]></description>
      <category>[玩家心得]</category>
      <author>纸茄</author>
      <pubDate>Wed, 12 Mar 2014 01:49:36 +0000</pubDate>
    </item>
    <item>
      <title>此帖仅作者可见。。。</title>
  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thread-125858-1-1.html</link>
      <description><![CDATA[RT....................]]></description>
      <category>[玩家心得]</category>
      <author>小焰</author>
      <pubDate>Tue, 11 Mar 2014 08:52:47 +0000</pubDate>
    </item>
    <item>
      <title>好恐怖，死灵骑士发春了！~~~~~~~~</title>
  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thread-113701-1-1.html</link>
      <description><![CDATA[本人今天一共打了五只死灵骑士，掉了四把破锥，妈啊见鬼了]]></description>
      <category>[玩家心得]</category>
      <author>小焰</author>
      <pubDate>Thu, 27 Dec 2012 19:54:26 +0000</pubDate>
    </item>
    <item>
      <title>NOMVP单杀塔里小贝</title>
      <link>http://www.tyro.vip/thread-113304-1-1.html</link>
      <description><![CDATA[塔里的小贝，边上的地狱苍蝇可以拉走的，然后留下光杆小贝，开一个CK，干掉就行了装备图如下：
双开个SR开刺客的黄昏，速度就可以195了
然后三开一个M4，给自己家123，洒水
然后上去砍就行了
小贝在变身前血量低于60%的时候，会FLEE变的很高，CK会打不中
这个时候 ...]]></description>
      <category>[玩家心得]</category>
      <author>xsj_feifei1</author>
      <pubDate>Thu, 20 Dec 2012 08:51:03 +0000</pubDate>
    </item>
  </channel>
</rss>